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我好努力努力試著幫別人解決他們的問題
他們的疑惑
那我的疑惑呢?我的問題呢?
誰來幫我?


昨天講完電話後
亂想亂想就這樣哭著睡著了
會不會有一天我會這樣哭著失去一切


我覺得好累好累
我好累了,不想再跟你們msn些有的沒的了
所以如果msn回很慢
心情好的話就是視窗開太多
心情不好的話就是我累了,不想聊了


昨天登山載我的學長
講的話有的可以聽
有的不能聽
有的干他什麼事
第一次有那麼拒絕跟一個人講話的念頭


媽媽說要節儉
我要記得


價值觀的不一樣
如果你不想聽
我可以再也不講


昨天夢到長得很不像謝珮華的謝珮華
春假回南女的話
一定會回去找你


想念少一百根筋的思妤
想念明明不久前才見面的馬大
想念常常言不及義的凱西
想念很色的PQ
想念很可愛的安立
想念很善良的依庭
想念會看到你分身的語綺
想念想太多的懿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a 的頭像
    pigla

    你有我沒有過的嚮往

    pi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