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但我覺得最近一兩次捐血的經驗都不太好...
上次是護士技術夭壽差
扎針很痛 整個捐血過程握放很不舒服

這次是整台車的氛圍我覺得很不適應
來我們學校的捐血車都是司機大哥負責印資料
交給我們填寫
上一個同學剛好司機大哥下車是護士過來支援
明顯的看到有量耳溫
然後輪到我
我開始填寫資料 發現上面居然有寫溫度36.2...
我還想說是我恍神到有量溫度我忘記...
後來我偷偷觀察後面的人交出身分證
發現這個司機大哥完全沒量體溫自己亂寫!

然後等待一陣子之後進入體檢室
這是我第一次血紅素稍微不足
血液沉不下去
(我剛剛查資料 其實滿多人會因為熬夜或喝咖啡等原因有此情形
不然我以前也都不曉得扎那針要幹嘛)
所以護士為了再多用點血再看清楚
又多扎了一針 最後還是不太確定 所以直接放進一台小機器測(吧)
重點是!這段過程他什麼都沒跟我解釋...
就自己默默動作...
然後搞得我完全不清楚我的血是怎麼了,這次到底適不適合捐血
反正他最後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就說去外面等了

然後在等待捐血位置的時候
他們的人手又非常不足很混亂
又剛好有一兩個同學邊捐邊不舒服
就又要動員護士去幫忙
要不然就是有找不到血管的
護士輪流換人去幫他找
前前後後耗費好多時間
這次捐血經驗真是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a 的頭像
    pigla

    你有我沒有過的嚮往

    pi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