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吃晚餐

一如往常的

總是把碗端到客廳邊吃飯邊看電視

我就剛好轉到了大家說英語

那個在我國中當中文講解的湯馬使(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名字)

他變好老喔

雖然在我國中第一次看到電視上的他就震撼到了

因為幼小的時候都是只有聽廣播

以為他是個年輕人

沒想到是中年歐機桑




英文講解還是Andrea

另一個男的我不認識

還是很誇張的說I'm 俺追亞

而且都刻意念很慢

國中程度的單字都很簡單

但是我現在高中的單字很多都忘了




今天其中有一個單字是doll

看到ㄟ漏那兩隻長長的腿勾起我好多回憶

記得以前Kelly在教發音

例如tall

凱莉就說a被兩個l擋到

就會敏歐歐(臉黑黑)

所以要發歐的音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a 的頭像
    pigla

    你有我沒有過的嚮往

    pi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